教学和科研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学和科研机构 > 正文
工程图学教研室
来源: 发布人: 时间:2020-03-31 浏览:

一、机构简介

成立60年来,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课程与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与师资队伍建设上与时俱进,积累了丰富的成果,形成了严谨治学的优良教风,并拥有一支爱岗敬业的教学团队。

二、教学工作

出版国家级规划教材2套,教育部面向21世纪教材1套;国家级和辽宁省级精品课程(2007);国家级和辽宁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2016);国家级双语示范课程(2010);国家级首批留学生英语品牌课程(2013);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018)。

三、研究方向

长期坚持教学改革,以现代教育理念为指导,探索当代工程教育在互联网+时代本学科本课程的教学规律,并付诸实践。基于现代设计方法,探索三维设计的构形基础与传统图学基础的关联,改革课程内容并取得实效、出版教材。

四、代表性图片









上一条:汽车工程研究所
下一条:工程训练中心
分享到: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分享到:    

E-Mail:me@dlut.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