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来访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专家来访 > 正文
乔治华盛顿大学张立杰博士访问机械工程学院并做学术报告
来源: 发布人: 时间:2019-06-11 浏览:

     2019年6月11日,应机械工程学院赵丹阳教授邀请,乔治华盛顿大学张立杰博士到我院进行学术访问,为我院师生献上精彩的学术报告并开展了深入交流。下午2点,张立杰博士在机械东楼209会议室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Integrating Advanced 3D/4D Bioprinting and Nanotechnology for Complex Tissue Regeneration”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其课题组在“生物3D/4D打印”与“纳米医疗”方面的科研历程与研究成果。报告后,张立杰博士与在场的师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耐心回答了师生的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版权所有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分享到:    

E-Mail:me@dlut.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