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出访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师生出访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崔岩教授带队赴美国访问总结
来源: 发布人: 时间:2020-02-24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DUT-UCI中美联合学院的平稳运行,推进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进程,且提高学院行政管理工作的水平,以便更好的服务学院师生。机械工程学院教授、中美联合学院副院长崔岩老师带队,综合办主任孙彬老师和设备秘书马凌老师等3人于2020年1月13日-18日到美国知名高校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学习和交流。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和圣地亚哥分校都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University of California)综合实力最为强劲的分校之一,世界著名高等学府和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团组一行3人分别访问了这两所学校的多个学院。

本次团组分别与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亨利·撒母尔利工学院和圣地亚哥分校全球政策与战略学院的多名教师会面,就师资队伍的建设、实验室的管理和中美联合学院的运行等多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团组参观了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亨利·撒母尔利工学院多个实验室。团组还与当地中国留学生进行了有关高端人才引进方面的座谈。


与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亨利·撒母尔利工学院老师合影


与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全球政策与战略学院老师合影


    此次访问,有力的推动了DUT-UCI中美联合学院平稳运行,开阔了学院相关行政人员的眼界,学习了美国知名高校的相关管理经验。与当地中国留学生有关高端人才引进方面的座谈也得到了积极响应。

 


 

 

版权所有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分享到:    

E-Mail:me@dlut.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