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述职述廉会议
来源: 发布人: 时间:2020-01-11 浏览:

1月1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151教室召开了2019年述职述廉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近150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伟主持。

17457


孙伟代表学院党委作《2019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全面总结了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贯彻落实重要会议精神情况,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及班子建设情况,意识形态、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及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等情况,总结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他表示,接下来将持续强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着力推进党组织政治功能作用发挥,强化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意识,增强业务工作主责监督责任落实,结合“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专项试点,强化师生理想信念教育、师德师风教育、学术诚信教育、科研规范教育、廉洁教育、纪律教育,切实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学院院长王永青在会上作《2019年学院行政工作总结》,全面梳理了学院总体发展情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取得的突破,人才培养取得的成效,学院队伍建设情况,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开展情况及条件建设情况,总结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他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学院将继续推进学院“四个一流”建设,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有效推动各项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会上作个人工作总结报告。

会上,学院党委还组织参会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科级以上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分享到:    

E-Mail:me@dlut.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