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员踊跃自愿捐款同心战“疫”
来源: 发布人: 时间:2020-04-30 浏览: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师生积极响应党学校号召,踊跃自愿捐款,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我想多捐一些”“这是我一份心意”……一份份朴实无华的话语背后,彰显着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同心战“疫”的决心与爱心。

在此次自愿捐款过程中,学院党员师生积极响应、快速行动,以实际行动为国分忧。共有35个党支部、共计567名党员踊跃捐款,累计金额46592.25元。学院党支部自愿捐款达到全覆盖。不少支部党员全员捐款。一些党员在捐款时还在附言中写下了祝福,“我爱中国,中国必胜”“武汉加油”。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国从来不只是一句口号。

“这次捐款是大家表达爱心和支持的一个机会,这是我们作为一名党员表达为国分忧应有的担当。”高性能制造硕博第十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腾辉说。

此前,机械工程学院一些师生在疫情爆发后,已经通过各学科协会、校友会、红十字会、街道等多种渠道向疫区捐款。此次捐款通知下发后,他们再次慷慨解囊,并表达共同的心声:“全民战‘疫’,作为一名党员更是责无旁贷!”

在组织自愿捐款过程中,也有很多非党人士向学院党委表达想要捐款的意愿,他们中有院士、有老师、有学生。“我虽然不是党员,但是也想尽分一份力”“不要拒绝我的这份请求”……这些暖心的意愿凝聚着学院全体师生众志成城、共度难关的决心。


版权所有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分享到:    

E-Mail:me@dlut.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