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来源: 发布人: 时间:2020-01-13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保证党员发展质量,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2020年1月3日-10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院14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训。



1月4日,学院在机械工程学院251教室开展专题授课。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屈宏受邀开展《党史中追寻党的初心和使命》主题讲座。屈宏老师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革命的艰辛道路、新中国的建设、新时代发展,以及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饮水思源的初心精神等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云赫受邀进行《大学生党员应具备的核心能力》主题讲座。


学院党委组织员庞丹以《履行入党手续基本知识》为题,向学生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概况、发展党员工作基本要求、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等,帮助同学们了解入党流程。

除了集中授课,此次培训还通过我校入党教育及培训管理系统开展了自主学习、章节自测、提交心得体会等内容。最终142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考核。


版权所有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分享到:    

E-Mail:me@dlut.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