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启事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高性能精密制造团队招聘博士后
来源: 发布人: 时间:2020-05-19 浏览:

    大连理工大学高性能精密制造团队康仁科教授课题组长期从事超精密加工技术、特种加工技术以及高性能精密制造技术与装备等领域的研究现因课题研究需要,诚招超精密机床系统动力学方向博士后,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研究领域

1. 超精密机床系统动力学建模分析

2. 超精密机床动态特性测试和分析

二、申请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道德品质和学术诚信热爱科研、有团队精神;

2从事过超精密装备研发工作

3)年龄35岁以下身体健康;;

4)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

5)在内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

6)能够保证全职在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人事关系转入我校;

三、聘期

聘期2年,表现优秀者,根据课题研究需要,可续聘1-2年。

四、招收类型

1)特别资助博士后

依托国家博士后国际交流引进计划以及“博新计划”等国家专项计划进行招收,主要招收海外世界排名前100名高校(或学科)的博士毕业生或其他业绩特别突出的博士毕业生。

2)专职科研博士后(分A、B、C档)

招收对象为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毕业且综合业绩突出的优秀博士毕业生。A、B、C三个档级通过学校评审划分。

五、薪酬及待遇

博士后聘期内是具有流动性质的科研工作人员,在站期间计算工龄。可以办理短期常住户口,聘期内纳入学校职工人事管理、工资管理和社会保障体系,在子女入托、入学等方面享受学校职工同等待遇。

博士后聘期内实行年薪制,包含基本薪酬 奖励性绩效五险二金。基本薪酬和五险二金由学校提供;奖励性绩效由流动站所在二级单位根据博士后业绩进行核放。

薪酬标准分别为:

1)特别资助博士后,年人力资源成本(含基本薪酬、奖励性绩效、五险二金,下同)不低于40万。

2)专职科研博士后:

A类:年人力资源成本不低于30万;

B类:年人力资源成本不低于25万;

C类:年人力资源成本不低于20万(需合作导师提供部分经费)。

六、博士后公寓

全职在校工作的博士后人员,首个聘期内可申请租住价格优惠的学校博士后公寓。续聘期间,薪酬由学校承担的续聘人员租住价格不变,其他续聘人员按学校博士后公寓的正常租住价格执行。

七、职称资格认定

博士后进站后予以认定中级职称资格;工作期满,业绩优秀且被流动站所在二级单位确定为拟留校人选者,可以参加学校组织的专业技术人员特殊评审。其他人员可以参加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定。

博士后人员出站后实行双向选择、自主择业。如申请学校教职,选聘条件和程序按大连理工大学引进人才相关规定执行。

竭诚欢迎海内外优秀学子加盟我校博士后队伍!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平 教授

电子邮箱:pzhou@

联系电话:13478754767

通讯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园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现代所

邮编:116024

欢迎有志青年加入大连理工大学、加入本课题组!

 


合作导师简介:

康仁科,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现任大连理工大学精密/特种加工与微制造教育部国防重点实验室主任。担任国际磨粒技术学会(ICAT)委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极端制造分会副主任、生产工程分会常务委员、微纳制造技术分会常务委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生产工程分会磨粒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切削加工专业委员会委员和精密工程与微纳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特种加工分会超声加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微纳制造摩擦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机械工业金属切削刀具协会切削先进制造技术研究会常务理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会评专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指南编写和评审专家。担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xtreme Manufacturing》和《Mechanical Engineering Science》副主编,《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brasive Technology》和《金刚石与磨料磨具工程》编委

主要研究方向:超精密加工技术、特种加工技术、难加工材料精密高效加工技术、数字化制造装备。

主持和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集成项目课题和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国家“973计划”项目课题、“863计划”项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防科工局核基础科学挑战专题项目、教育部科技研究重点项目、装备预先研究项目以及企业委托项目等30多项。

研究成果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一等奖1项和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学技术奖一等奖6项。出版《难加工材料的磨削技术》和《硅片超精密磨削理论与技术》等专著。发表学术论文300多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00多项,申请国际专利3项。

 

版权所有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分享到:    

E-Mail:me@dlut.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