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在第七届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区域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发布人: 时间:2021-04-17 浏览:

4月11日,第七届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京津东北区域赛在华为北京研究院开赛我院OJAC团队7166团队从全球1000多所高校、5000多支团队中脱颖而出,作为京津东北区域32强进入复赛,并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其中,OJAC团队以区域4强的优异成绩挺进全球总决赛,成为辽宁省进入总决赛的唯一团队。

2:孙庆飞、中:姚永伦、右2:段斌

第七届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举办2月19日开启,邀请全球高校精英们加入,一起探索技术编程与竞技的更高境界,攀登智能世界高峰总决赛设冠军奖金20万元全国共设8个赛区,京津东北赛区包括北京、天津、吉林、辽宁、黑龙江、内蒙古、河北,区域复赛4月11日在全国8个赛区同步举行,从区域初赛脱颖而出的8个赛区256支队伍同时开战复赛赛题来源于华为公司实际面对的一个生产场景,并作了相应的简化,要求参赛队伍通过云上资源的规划和调度,用优化算法为云运营商节约运营成本,为客户提供更稳定、更流畅的云端体验。

第七届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京津东北区域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OJAC团队2019级硕士生:段斌、姚永伦、孙庆飞以赛区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获得决赛入场券,7166团队(2019级硕士生:冯丹、王新宝、蔡国帅)获得赛区二等奖。4月24日OJAC团队将与各赛区的4强,即全球32强共赴在深圳举办的全球总决赛之约!





版权所有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分享到:    

E-Mail:me@dlut.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