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明德讲堂·名师引航】Weiming Shen:Agents and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人:机械工程学院 时间:2021-05-12 浏览:


听名师智慧高山仰止,品大学之道在明明德。58日,加拿大工程院院士Weiming Shen教授接受史彦军副教授邀请,莅临“明德讲堂”,作了题为“Agents and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智能体与智能制造)的学术讲座。

        Weiming Shen院士围绕多智能体技术与智能制造的发展,结合设备、产线、车间、工厂的智能化,对多智能体的概念及其在智能制造中的应用进行了详尽地讲解,并就“智能车间”和“服务计算”等问题与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本场学术报告聚焦智能体与智能制造的研究成果,通过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的精彩演讲提升学生国际化前沿技术视野,为学院学术引领者,社会领导者,行业领军者,工程领创者人才培养目标助力。

报告会后,我院副院长赵丹阳教授代表学院聘任Weiming Shen院士为“明德讲堂讲座学者”,学院6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版权所有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分享到:    

E-Mail:me@dlut.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