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召开第24届IEEE CSCWD国际会议的通知
来源: 发布人: 时间:2021-04-27 浏览:

24IEEE CSCWD 2021国际会议(因疫情与CSCWD 2020合并)将于202155日至57日在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由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主办,IEEE SMC SocietyCSCWD International Working Group和大连交通大学协办,会议主席为我院贾振元院士。

一、会议内容: “探讨协同技术在工业及社会的应用进展”,就智能制造、智能交通等领域的协同技术理论、方法、机制、软硬件平台及服务等前沿问题展开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二、参会人员:来自美国、加拿大、巴西、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国家的专家学者等,总人数约260人。

三、会议时间地点:55日——57日, 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会议中心。

四、其他事项:

为便于国内外与会者参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时考虑到国外参会者时差需求,大会特邀报告将安排在晚间举行。

15417:00-20:00线下参会人员报到;

255日至578:30-17:40,线上和线下参会人员在39个分会场分别做口头汇报;

355日和57日晚20:00-22:00在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作特邀报告。

大会特邀报告人员名单:(1Prof. MengChu Zhou, Fellow of IEEE, IFAC, AAAS, CAA and NAI, New Jersey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USA;(2Prof. Giancarlo Fortino, University of Calabria, Italy;(3Prof. Haibin Zhu, Nipissing University, Canada;(4Prof. Yong Tang,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China.

详细情况请参看官方网站:

另外,58日将邀请沈卫明教授(加拿大工程院院士)等人在机械工程学院做智能制造领域的专题报告,欢迎大家关注。

五、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史彦军

联系电话:041184709130  

邮箱:syj@

 

                                                                                                                                   机械工程学院

                                                                                                                                 2021427

版权所有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分享到:    

E-Mail:me@dlut.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