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开展 “我为师生办实事”意见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人: 时间:2021-05-12 浏览:


为更好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在建党百年之际,为了能全方位、多视角了解到师生的所需所想,切实解决好师生最关心问题,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条件,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现面向全院师生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意见征集活动,望师生提出宝贵建议,促进学院发展。活动要求如下:

一、提议原则

1、着眼一流学科建设,立足师生实际需要,与工作、学习和生活密切相关;

2、提议内容应切合实际,具有建设性,受益面广、可行性强;

3、征集内容应包含提议内容和整改举措两部分,填写应简明扼要。

二、征集方式

填写附件意见征集表,以邮件形式发至机械工程学院邮箱jxxydwbgs@163.com。本科生、研究生分别以学办、研工办为单位提交征集表。教工以党支部为单位提交征集表,请各教工支部将此通知扩展至本支部所在研究所/教研室/中心。

三、征集时间

自即日起至2021520日。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2021512


版权所有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分享到:    

E-Mail:me@dlut.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