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机械工程学院拟推荐王健铭同学为大连理工大学2020-2021年度“优秀研究生助管”的公示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人:机械工程学院 时间:2021-09-26 浏览: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2020-2021年度“优秀研究生助管”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要求,机械工程学院通过学生自愿申报、听取师生意见、综合考评、集体讨论,拟推荐王健铭同学为大连理工大学2020-2021年度“优秀研究生助管”,现予以公示,详细信息请见附件。

对拟推荐人员若有异议,请自本公示之日起,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者书面的形式向机械工程学院综合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求实事求是并真实署名。

联系电话:84708410

E-mail:zhangyuzhu@

联系人:张雨竹

公示截止日期:2021年9月28日

 

 

版权所有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分享到:    

E-Mail:me@dlut.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