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明德讲堂·名师引航】郭涛:中国航空火力控制系统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展望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人:刘佳欣 时间:2021-04-29 浏览:

听名师智慧高山仰止,品大学之道在明明德。28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洛阳电光设备研究所郭涛研究员受邀莅临“明德讲堂”,并作题为“中国航空火力控制系统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展望”的学术讲座。



郭涛研究员围绕中国战机发展史,结合不同类型的瞄准具、显示器、雷达,对火控系统的概念及其在国防领域的应用进行了详尽地讲解,并就“战斗机军事演练的效果”“电磁战的对战原理和细节”等问题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副院长刘巍教授代表学院聘任郭涛研究员为“明德讲堂讲座学者”。



本场学术报告聚焦航空火控系统技术的研究成果与未来智能火控系统构想,通过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的精彩演讲激发学生爱国情怀,强化学生使命担当,为学院“学术引领者,社会领导者,行业领军者,工程领创者”人才培养目标助力。学院9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版权所有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分享到:    

E-Mail:me@dlut.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