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启事 > 正文
数字化设计与智能装备技术省级重点实验室招聘
来源: 发布人: 时间:2023-10-16 浏览:

一、实验室简介

辽宁省数字化设计与智能装备技术重点实验室于2017年9月29日正式获得辽宁省科技厅批准建设,实验室共有固定人员32人,其中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2人,共有教授14人、副教授16人;博士后研究人员2名、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200余人。

实验室一直围绕高性能设计与工程软件、可持续设计与再制造技术、数字化装配及其工艺装备和重大智能装备技术等方向及其相关领域开展基础理论与技术研究,承担了包括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学基金重点项目等重要科研任务,获得了辽宁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等多项省部级科技奖励。实验室已成为我国特别是辽宁省高端装备数字化设计与智能装备领域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研开发的重要研究基地。

二、招聘岗位:实验员

1)掌握应聘岗位仪器原理及测试方法,具有仪器测试方法开发和功能拓展能力。

2)负责设备的购置、使用、维护和开发工作;

3)参与实验工作,撰写试验报告;

4)负责实验室建设及日常管理工作;

5)制定实验安全制度,开展安全操作培训,监督管理实验室安全运行。

三、应聘条件:

1)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具有机械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背景),身体健康,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2)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工作技能和职业素养;

3)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及较强沟通能力;

4)具备较强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和实验动手能力;

5)具有相关仪器设备使用及管理经历者优先。

四、薪酬待遇:

1)经重点实验室考核面试录用,以人才派遣方式,与大连市派遣服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2)按照岗位职责,实行聘期内岗位考核管理。

3)其他待遇参照学校有关管理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清超

邮箱:qingchao@dlut.edu.cn

应聘者请将包含有学习和工作经历、发表论文等信息的个人简历发送至qingchao@dlut.edu.cn。

申请材料绝对严格保密,欢迎咨询。


版权所有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分享到:    

E-Mail:me@dlut.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