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史彦军赴香港理工大学参加2023 NSFC-RGC国际会议总结
来源: 发布人: 时间:2023-05-15 浏览:

 史彦军于2023年4月28日至5月1日参加香港理工大学举办的工业大数据与智能系统前沿会议(2023 NSFC-RGC Conference on Frontiers of Industrial Big Data and Intelligent Systems)。该会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和香港研究资助局(RGC)联合资助,是NSFC-RGC联合科研资助基金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促进内地与香港研究人员或团队在学术研究上的合作,探讨“面向人机共融的工业转型”的前沿科学问题。会议还得到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大数据与智能系统分会、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协会(IEEE)等协会的冠名支持。 



 作为工业大数据与智能系统分会委员和特邀专家,会议期间听取了瑞典皇家理工学院的Lihui Wang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沈卫明教授、香港理工智能制造黄国全讲座教授等报告;通过七个分会场的现场交流,开拓了国际视野,与会者就工业大数据和智能系统的理论、方法、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展示了该领域的最新进展和发展趋势,为推动人机共融的工业转型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示,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为我校今后的相关学科领域的国际合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分享到:    

E-Mail:me@dlut.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