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榜样】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大额奖学金评选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人:刘佳欣 时间:2020-10-21 浏览:


 


 

为进一步聚焦学院“四领”人才培养目标,全面迎合新时代机械学科的人才需求,加强机械工程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展示优秀机械学子的多方面成果,树立优秀典型,10月19日13:30,机械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大额奖学金评选在材料馆208隆重举行。

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边悦玲副教授出席大会,并担任评委。评审团由涵盖学院领导、班主任、思政班主任、专业任课教师及辅导员在内的15名教师和50名在校生代表组成。

来自四个不同年级的29位同学在个人学习、科研项目、集体活动、社会工作等方面一展风采。记录的各项数据、放映的每张图片不仅展示了机械学子勇争一流的学习态度、机械学院勤勉务实的优良学风,也为在场的2020级新生树立了学习的楷模。最终,郑允超等23名同学获评机械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大额奖学金。

参加本次打擂的各位优秀同学不仅很好的总结了上一年度的学习工作状况,更为新一学年的任务与目标做好了规划。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相信在今后会有更多的机械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超越自我,砥砺前行,做中流击水的机械人,做时代担当的大工人!


版权所有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分享到:    

E-Mail:me@dlut.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