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明德讲堂·名师引航】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线上学术报告会
来源: 发布人: 时间:2020-07-08 浏览:

   为更好地提升学生科研水平,增进教师之间交流。7月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明德讲堂·名师引航”系列讲座邀请了学院郭江教授和孙吉宁教授,为广大师生带来了精彩的线上学术报告。学院教师、在读研究生以及准备入学的研究生共计100余人,聆听了本次报告。报告由副院长刘巍教授主持。

 

郭江教授为各位老师和同学带来了“面向高性能和高附加值的精密制造技术”的学术报告,孙吉宁教授带来了“聚焦离子束三维微纳制造理论与技术”的学术报告。两位老师结合自己的科研历程分别围绕超精密制造关键技术和多尺度微纳制造关键技术介绍了相关研究的主要进展,并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科研的心得。

 

报告结束后,郭江教授与孙吉宁教授与多名参会师生在线互动,报告会在热烈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分享到:    

E-Mail:me@dlut.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