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年党员做表率 不忘初心领未来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党员寝室挂牌活动

来源: 发布人: 时间:2021-03-28 浏览: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了让机械学院的研究生党员亮出党员身份,强化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2021328日上午9点,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党员工作部组织了本次党员寝室挂牌活动。

活动伊始,所有参与本次挂牌活动的志愿者在北山B区广场集合,领取物资。接着,本次活动的负责人刘伟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将志愿者们分成6个小组。接着,各组由小组长带领前往不同的宿舍区。到达宿舍区后,志愿者分别将标牌贴到党员寝室的门上。挂着带有机械大方楼元素的党员标牌的寝室,成为周围寝室里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挂的不仅是一块牌子,更是一份责任。


举行本次研究生党员寝室挂牌活动有利于机械学院的学生党员身份“亮剑”,时刻敦促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和展现良好的党员形象,有利于党员在寝室文化建设中带头学习、带头奉献、带头担当,影响和团结广大同学共同进步,同时也有利于学院党员接受同学监督,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荣誉感、使命感。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党员寝室挂牌活动旨在使广大学生党员亮出身份,铭记宗旨,展现形象,接受监督,体现责任,牢记使命,赢得信任,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一百周年华诞!



版权所有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分享到:    

E-Mail:me@dlut.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