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24届IEEE CSCWD国际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人:机械工程学院 时间:2021-05-12 浏览:

55日—7日,第24IEEE CSCWD国际会议在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圆满结束。本次会议由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主办,IEEE SMC SocietyCSCWD International Working Group和大连交通大学协办。来自美国、加拿大、巴西、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国家约260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协同理论、方法、技术、机制、软硬件平台和服务,以及智能制造等领域应用展开讨论交流。在CSCWD系列会议中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设置了2个主会场、39个分会场,作了特邀报告4个,分会场口头报告220多个。

会议开幕式由加拿大工程院院士Weiming Shen教授主持。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永青教授代表学校和会议主席贾振元院士在开幕式上致辞,欢迎国内外参会代表。来自法国的CSCWD指导委员会主席Jean-Paul Barthès作了发言,祝贺会议召开。意大利的Giancarlo Fortino教授和美国的MengChu Zhou教授作了特邀报告。我校高航、刘巍、杨睿、赵胜川、赵剑等老师出席了开幕式。 

 

57日晚闭幕式上,来自加拿大的Haibin Zhu教授和华南师范大学的汤庸教授分别作了特邀报告。沈卫明院士宣布并颁发了本次会议评选出的最佳论文奖、最佳应用奖和最佳学生论文奖。我校史彦军老师作为会议的程序委员会共同主席,获得了CSCWD指导委员会颁发的重大贡献奖。大会肯定和赞赏了我校张伟、谢蓉和大连交通大学的米小珍、郑晓军等老师的会议组织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升了我校在IEEE SMCCSCWD等国际组织的影响力,对我校智能制造、协同计算等领域的国际化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分享到:    

E-Mail:me@dlut.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