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连光洋集团董事长于德海、市科技局一级调研员王向阳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人: 时间:2021-08-07 浏览:

8月6日,大连光洋集团董事长于德海、科德数控公司董事长于本宏、总经理陈虎、大连市科技局一级调研员王向阳、高新处处长徐国志一行来访我校校长郭东明和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贾振元在主楼412会议室会见,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我市机床产业高质量发展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永青、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方伟等陪同会见。

郭东明对于德海、王向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大连光洋集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我校始终以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促进大工与地方重点产业深度融合。希望大连光洋集团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注重产品迭代升级,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贾振元表示,光洋集团和大工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真正聚焦企业实际需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模式,提高合作层次,让大工的科研成果更好地服务重点制造领域,切实为地方装备制造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于德海介绍了近年来双方合作的总体情况和光洋集团的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集团的发展离不开高校科研和人才方面的支撑,将进一步夯实与大工的全面、长效、深入合作关系,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王向阳表示,大工有着雄厚的科研实力和人才资源,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充分发挥大工的科研和人才优势,推动双方在产学研协同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访问期间,于德海一行参观了精密与特种加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分享到:    

E-Mail:me@dlut.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