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事业发展研讨会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人: 时间:2023-08-31 浏览:

为迎接新的挑战,谋划事业发展,进一步推进学院管理重心下移工作,8月30日,学院在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事业发展研讨会。学院在连教授、班子成员、各基层单位负责人等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刘巍主持。




学院班子成员依次就分管工作中的主要现状、问题和改革举措作了专题报告,主要介绍了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资源管理、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工作。



在讨论环节中,王永青、孙伟、康仁科、高航等教授先后围绕学科方向规划、大项目谋划、开办学科性公司、研究生培养质量提高、进行有组织的教学、引进人才体系改革、奖励性绩效改革、资源有效利用、加强国际合作等事宜献计献策、共商院是。



70多年来,经过几代人的接续奋斗,学院取得了显著成绩,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学院发展建设面临巨大压力和挑战。本次研讨会的成功召开意义重大,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统一了全院教师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分享到:    

E-Mail:me@dlut.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