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23年度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的通知
来源:学院党委 发布人: 时间:2023-11-20 浏览:

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

根据学校《关于2023年度学校二级单位、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及处级领导干部考核等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现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127日(周14:00

二、会议地点:

学生文化中心A区501(5楼报告厅)

三、会议议程:

1.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述职;

2.全体教职工对学院班子、处级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四、有关要求:

(一)会前

1.请各所/教研室/中心指派1名教师作为联系人,负责所内教师测评票的发放工作。

2.请学院全体教职工11月23日(周四)上午11时前填写《2023年机械工程学院述职述廉大会参会统计》。

(二)会中及会后

1.请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并在指定区域就座(座位图当天在会场张贴)。原则上需要全体教职工参会,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会须请假并说明请假原因。

2.全体教职工均须于11月28日17:00前完成测评票填写,未参会教师请至该/中心/教研室联系人处领取测评票。(测评票当场下发)


感谢全体教师对于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如有任何疑问可与学院党委组织员姜雨杉联系。

办公电话0411-84708412



附:参会统计二维码和链接(二选一)

1.参会统计二维码


2.参会统计链接

https://docs.qq.com/form/page/DR1Z1VEZLSU1xQkZ2





机械工程学院

20231120


版权所有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分享到:    

E-Mail:me@dlut.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