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郭江赴中国-香港参加学术会议(访问)总结
来源: 发布人: 时间:2023-11-29 浏览:

应大会组织委员会主席、香港理工大学Benny Chi Fai Cheung教授邀请,机械工程学院郭江教授于2023112123日前往中国香港参加第10届亚洲精密工程与纳米技术国际会议(The 10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Asian Society for Precision Engineering and Nanotechnology (ASPEN) 2023)。

ASPEN会议是精密与超精密加工领域内重要的国际会议,至今已经成功举办9届。此次国际会议是由香港理工大学主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日本精密工程学会、韩国精密工程学会等共同组织召开。会议由香港理工大学Benny Chi Fai Cheung教授担任大会主席,邀请了来自日本、韩国、新加坡、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的知名学者和200余名学生参会。

  郭江教授在大会上作了题为《Research on Double-sided Lapping of Thin Copper Plate with Weak Rigidity》的邀请报告,并作为“Micro/Nano Fabrication Processes(1)”的分会场主席主持会议。会议期间,郭江教授学习并听取了大会报告和各分会场报告,与参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通过参加本次学术会议,加深了与超精密加工领域亚洲专家学者的联系,对将来的国际合作与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分享到:    

E-Mail:me@dlut.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