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干部考察预告
来源:学院党委 发布人: 时间:2023-11-30 浏览: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将对以下人选进行考察,预告如下:

一、拟任职方案

汽车工程研究所所长:赵剑

汽车工程研究所副所长:徐金亭、李琳辉

二、考察时间

2023年11月30日-12月1日

三、考察内容

依据有关规定,全面考察人选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严把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

1.突出政治标准,考察人选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等方面的情况;

2.考察人选道德品行和师德师风,了解其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学术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方面的情况;

3.考察人选专业素养,了解其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作风、专业精神等方面的情况;

4.考察人选工作实绩,了解其贯彻上级要求、履行岗位职责、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事业发展取得的实际成效,了解教育教学等情况;

5.考察人选作风情况,深入了解其服务师生、求真务实、勤勉敬业、敢于担当、奋发有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情况;

6.考察人选廉政情况,了解其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保持高尚情操和健康情趣,慎独慎微,秉公用权,清正廉洁,不谋私利,严格要求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等情况。

四、考察方式

向学院纪委征求意见,并开展对考察对象的民主测评和一对一谈话等。

广大教职员工对考察对象及考察工作如有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电话、书面材料或找考察组面谈等方式反映。反映人要用真实姓名、身份,反映的问题要真实客观。考察组将严格执行干部工作有关规定,认真接待并听取群众的反映,严格保密。欢迎学院广大教职员工对考察工作进行监督。

联系电话:84708412(学院党委) 84709254(学院纪委)

联系邮箱:jxdw@dlut.edu.cn

反馈时间:12月1日16:00前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2023年11月30日

版权所有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分享到:    

E-Mail:me@dlut.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