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建工、外语三院联合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人: 时间:2021-04-13 浏览:

青春无悔,激情无限。在4月10日,机械、建工、外语三院联合运动会在西部操场正式举行。本次运动会旨在推动学院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促进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同时培养机械学习奋发向上,准守纪律,集体主义和荣誉感等品质,也为5月下旬的校级运动会的到来选拔优秀的体育健儿。本次运动会本着“文明、友谊、拼搏、向上”的宗旨,在主持人宣布开幕式开始后,运动员代表以及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随后,机械工程学院院团委副书记金晗老师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共分为趣味运动和田径运动两大部分。其中趣味运动共包含竞速跳绳、袋鼠跳在内的六项比赛。在赛前,同学们兴致盎然,争分夺秒地练习比赛项目,认真进行着热身等赛前准备。跳大绳、拔河比赛异常激烈,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观众和队友们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劲,场面十分热闹。趣味运动会既具有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工作人员追随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瞬间。

趣味运动会结束后,田径比赛如约而至。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比赛中,机械学子表现出色,径赛场上的运动员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机械工程学院的风采。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在观众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他们都是最棒的。田赛大多是力量的体现,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逐步找到发力技巧,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意犹未尽的掌声中,三院联合运动会圆满结束。相信这种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将会伴着机械学子,在每一个人的心中生根发芽。

版权所有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分享到:    

E-Mail:me@dlut.edu.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邮编:116023